匈牙利红椒

Herbal
 Guide!!
让香喷喷的匈牙利牛肉烩饭芳香四溢的,就是匈牙利红椒粉!
许多西式的菜色中,都有添加微辣又微甜的匈牙利红椒粉,即使是中式的炸排骨或炸鸡块,,也可以洒上一点,让人食欲大开!

世界各地广泛食用
匈牙利红椒应该是应用最多、且最有名的香辛料之一,墨西哥、中美洲国家、西印度群岛与大部份南美洲地区都有食用。
目前在商业栽培地区以美国、西班牙、匈牙利及摩洛哥等地为主。然而因生长地区不同,其植株在果实、味道都有差异,一般说来,制成匈牙利红椒粉之蕃椒,大小较适中,多肉且味道温和。也因生长环境条件不同而有黄色、红色或黑色,红色的可从艳红至砖红色(brick-red),通常颜色愈饱满品质愈佳。

让食物看起来色香味俱全
匈牙利红椒本身味甜,不带辣味,主要做为增色的作用;但匈牙利红椒粉添加了红辣椒粉配方,所以带有辛辣香味。匈牙利红椒粉色彩鲜艳香气浓郁,可以调味还可用来佐色,可用在鸡肉、鱼肉和蔬菜料理或是沙拉、煮汤、烧烤等,在香肠及肉类产品的制造中也经常使用。

《部分资料提供:中兴大学食品科学系 蒋慎思老师》
Newsletter

掌握美味关键

Let’s Cook Easily
我们使用 Cookie 来了解您如何使用我们的网站并改善您的体验,包括个性化内容。如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们的 隐私权政策条款 并使用 Cookies。